片段

“我才没有胡说啊。”


阿源不满地嘟起嘴,像是小孩子气鼓鼓地样子在他面前走过去——最后又一屁股坐在他对面的凳子上,露出很是不满又别扭的表情来。

林明俊感到自己那颗想着昨天要去拔掉的牙又开始隐隐作痛。

“…我做不来这种教人的活的。”

“但——但是—你听我说!”

林明俊晃悠悠地抬起眼,却正好直直望进那双明亮过多的眸子里。

冰冷的熟悉感此刻又过于强烈,他暗吸了口气——手掌中渗出黏湿的汗液来,攀爬于咽喉的刺痛感搅浑着未知的情绪。

[—可我不需要你这样的人理解我。]

[当然。]


他倏地从沙发上站起。

“我要回去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

© 夏日幸福论 | Powered by LOFTER